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关于举行《内黄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听证会相关事项的公告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10-09 15:29
分享到: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辖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提高内黄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将举行《内黄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修订公开听证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内黄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的科学性、可行性、适当性听取社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申请人及申请方式

(一)申请人范围

凡本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准备申请办理、正在申请办理或者已经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烟草制品消费者,其他与内黄县卷烟零售点布局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同时,出席听证会的申请人代表应当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能独立表达意志、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二)申请时间及方式和途径

报名申请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15日。

申请人可到内黄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科现场办理申请登记,也可以通过信函直接向内黄县烟草专卖局提出申请,通讯地址:内黄县振兴路69号,联系人:李永聪、王春艳,电话:0372-7719854、0372-7712351。

申请人在申请时须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学历、职业、有效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或住址、联系方式、代表身份等信息(见所附报名表)。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的确定

参加听证代表人数定为10 人,其中卷烟零售经营单位(户)代表4名,消费者代表及社会公众3名、未取得卷烟零售许可证资格代表3名。申请报名人数超出预定人数时,由我局从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确定。

同时,我局将邀请人大、政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各1人。

四、听证通知

举行听证会前7日,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将听证会的时间、地点、听证事项等通知听证参加人。


    附件:听证会申请报名表.docx


内黄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