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下沉督察推进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9 16:19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下沉督察推进会。县领导王辉、田峻川、王磊、高红亮、李红霞、刘振、段希斌、侯国希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辉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压实责任。县攻坚办和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指挥调度,做好沟通联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全力做好娱乐噪声、局地异味、污水直排、垃圾乱堆、占道经营、路边烧烤、机动车管控不到位、扬尘问题、油烟直排等问题的排查和整治,用最短的时间,最好的效果,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问题立行立改。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各乡镇、各部门对中央环保督察进驻我县期间交办的各类问题,要第一时间高质量办结上报,要认真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等各项配合工作,对领导不重视,工作人员不负责、推诿扯皮,出现问题的乡镇和部门,要严肃问责。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峻川对中央环保督察下沉督察期间的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