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便民服务事项周六延时服务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作者: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8-08 09:24
分享到:

 

原标题为:内黄县各级服务大厅实行周六延时服务

为方便群众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内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了《关于落实便民服务事项周六延时服务的通知》,要求县乡各级便民服务大厅(含县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县公安局车管所办事大厅、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县农业农村局农机服务大厅、县档案馆档案查阅大厅等为群众办事的所有部门大厅;各乡镇便民服务大厅),自2020年8月8日起,实行周六延时服务,周一到周五上班忙的群众,可以选择周六到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内黄县各级服务大厅将根据群众的需求和办理事项的实际情况,以“方便人民群众办事”为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模式,确保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打造真正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